TOPPIE

【ツイステ】レオナ&ラギー

腐向,ooc慎入,攻受不明(前半レオラギ,后半ラギレオ)

日语不好,原著里有些地方没看懂,还有个人故事都没看(我偏偏抽不到他们的卡!!),所以有Bug

时间线在第二章结束后

圈子太冷只能自己丰衣足食……

 

 

 

“レオナさん——晚饭给你拿过来了——”

真是的,又拜托我带这种竞争率超高的面包,有时候真希望他能体验一下庶民的生活

嗯?又在睡。

 

现在是旱季,サバナクロー寮完全不下雨,房间里也没有窗户。晚风就这么拂过レオナ的额头。他躺在一堆民族设计感浓郁的枕头中央,仿佛下一秒就会像陷入流沙地一样,掉进枕头所制造出的深渊。脸被睡得乱糟糟的头发遮住半张,气息平稳地一上一下,狮子模样的耳朵偶尔还会动一动

 

可以说“真不愧是王族”吗…真是长了一张帅气的脸呢。如果这儿不是男校的话,大概会有很多女生追求他吧

 

ラギー走到床边,弯下腰打量着他的寮长

 

耳朵边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虫子……不对,叶子吗

 

ラギー将手伸向レオナ

却被猛地一把抓住

“干嘛…?”

“欸?!不是…我来给レオナさん你送晚饭”

“是吗?”

“额……抱歉,我以为你睡着了……”

“无论是送晚饭还是确认我有没有睡着都不需要碰我耳朵吧”

“啊…那是因为你头发上有……”

已经被吹掉了啊!!

“不…没啥,我先走啦,面包放茶几上了,记得好好吃不要浪费哦……

 

那个…レオナさん,能放开我手臂吗?”

“这么急干嘛,很可疑啊”

“没有啦怎么可能!真的没什么,就是刚刚你头发上沾着一片树叶,我想帮你拿开……当然现在它已经被风吹走了”

单单是一场关于树叶的误会可不至于让ラギー那么慌,主要是曾经被发动了Unique魔法的レオナ差点弄断了手腕有点心理阴影,还有……

“好吧”

レオナ松开手

ラギー转身想逃

然后又被抓住

现在レオナ一手撑着床,一手抓着ラギー,而ラギー因为转了个身所以背对着レオナ被抓着

两人都看不到对方的脸

“干嘛呀……”

“果然很可疑啊…就这么怕我吗?

“……”

“……哦哦,是想起之前我差点把你变成沙子而害怕了对吧,好弱”

“哈?不是!才不是呢!!”

レオナ暗笑着,一使力,将ラギー一拉

“呜哇啊啊——”

ラギー重心不稳,就顺势倒在了床上

レオナ乘机坐了起来,然后压在了ラギー身上,依旧紧紧抓着他的手腕

艳绿色和灰蓝色的瞳孔相望

那抹绿色带给了ラギー不少压力,使他挪开视线

相反地,レオナ却绰绰有余

 

“唔……レオナさん你做什么啊?!还有不要这么用力地抓我,痛啊……”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温柔点就可以抓住你咯?”

“哈?不……”

レオナ抬起ラギー的手腕,是上次差点变成沙子的那只手腕

他看着那只手,左看看,又看看,一会儿将手背对着自己摸摸,一会儿又把手心对着自己捏捏

ラギー穿着寮服,不像レオナ一样两只手都戴着分指手套,他抓起的手又恰好没手套,所以离近一点就很容易就能看到那上面的细节。指甲没有像ポムフィオーレ寮的家伙一样特别地去护理过,不过看得出来他还是会定时地去剪;手指又修又长,掌线也很深,大概是因为打工时总是干体力活;手掌的尺寸…还比自己小上一截,レオナ将两人的掌心对掌心比划着

 

手上没留疤吗……太好了

 

“等等啊…不要把我的手当成毛线球玩弄啊”

“谁稀罕你手啊…呜哇,你脸好红。感冒的话一开始就不要离我那么近啊”

“还……还不都怪你!”

ラギー说着,使劲想甩开レオナ的手,可惜这是白用工

“敢对百兽之王这么无礼,好大的胆子”

“明明是你先对我毛手毛脚的!”

“我可是在担心你”

“?”

“不没什么,真是的。被你打扰了先不说,竟然还恩将仇报…”

“你什么时候施恩过啊”

“啧。那我现在施吧!啊——对了,就让你陪睡吧”

“哈???!”

“有意见?”

“当然啦!这算什么‘恩’啊!你图个啥,想对我干嘛!?”

“你还想我对你干嘛?睡觉而已怕什么”

“欸……”

 

レオナ打了个哈欠,发出“呜哈——”的声音,然后重新埋在了枕头里

“好了我睡了,你也早点。明天还要上学哦”

 

ラギー坐起来,板着脸盯着レオナ

这句话可轮不到十有八九又要留级的你来说……

 

“啊,我好不容易弄来的Deluxe Mince Cutlet三明治不吃了吗?!”

“好烦,明天当早饭吧”

“你早上起得来吗……”

“废话真多,快睡”

那只手又被拉了一下,这次倒在了枕头堆里

 

“真麻烦”レオナ小声嘟哝

麻烦的到底是哪一方啊

王族的迷惑行为真是多

 

ラギー侧过身,レオナ也侧着身子睡。这下两人都可以看到对方的脸了,只不过レオナ的眼皮子已经闭上了

 

这样也不错吧,ラギー想。他看着那张帅脸,视线渐渐地模糊起来,然后注意力就飘到了狮子耳朵上

刚才那样的叶子,再来一片就好了……

 

“レオナさん,我能摸你耳朵吗”

话出突然,ラギー自己也被吓到了,啊啊啊…大概无法敬拜明天的朝日了

 

“……嗯”

同意了?不对!这么快就睡迷糊了,不愧是レオナさん

不过都“嗯”了,那就是答应了吧!嘻嘻,那我不客气啦

 

ラギー将手伸向レオナ

这次没有被抓住

 

就当是为我那被玩弄的左手报仇吧!

 

ラギー捏上レオナ的耳朵

和自己的耳朵不一样的触感,好新奇的感觉

并没有自己那么大,听觉却也可以跟自己难分胜负,外耳廓的毛比自己短一些,耳尖的毛从棕色过渡为黑色,软骨很容易就能捏到,薄薄的,和百兽之王不相符的很脆弱的感觉。发丝散在旁边,还得用手拨开……

 

不知不觉两人都睡到同一块枕头上了

意识到这点的ラギー并没有退缩,他可不想放过这门“好机会”

他悬空着手,还蛮累的

 

既然这样就坏人做到底吧,反正一开始是レオナさん提出要一起睡的

 

ラギー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身子,将两人的距离变成0

又向上移一点,这样レオナ的脑袋就刚好处在ラギー的胸口前

 

这样“居高临下”的感觉只有在床上可以实现吗……

 

ラギー为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到了三年级一定要比レオナさん高

 

然后他又蹑手蹑脚地将手处在了レオナ的两侧,就这么抱住了他

这样可比悬着手臂要舒服多了

レオナ的气息平稳地一上一下,吐在ラギー胸口,痒痒的暖暖的

ラギー时不时弄弄他耳朵,顺顺他头发

“グルル——”

レオナ突然发出了很响的呼噜声

ラギー又被吓到了,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即使确认了レオナ真的是睡着了后,他也不敢再动手了

这等刺激他可不想再承受第三次

 

他乖乖抱着他,然后把半张脸埋在他蓬乱的头发里

鬣狗的嗅觉可不比狮子差

扑鼻而来的是一股他身上独有的,干燥的草原的味道,还有闻起来就很贵的洗发水味

虽说很不服气啊,但这么混起来还真的很好闻呢

 

“我好喜欢你啊,レオナさん”

 

ラギー也睡迷糊了,所以把心里话都吐出来了

 

我也是

レオナ想

他没睡着。这可不是在偷偷观察ラギー,只不过是被他玩着耳朵,痒得睡不着

这时候ラギー的表白刚好溜到他耳朵里了而已

 

 

 

 

百年画手100年没写文了OTZ

大概两千五百字,比想象中多了好多,原来就想弄个短打的…………

中文英文日语平假片假来回切换好麻烦哦(苦笑

包括找资料(回看剧情)写了快四小时,想问问大家这个时间算正常吗(我画画也很慢emmm

 

我好希望大家来找我扩列1436234704  qwqqqqq(次次发lofter次次有扩列广告次次都莫得人来找我玩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