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E

【ES/纺夏】青鸟(三)

(一)  (二+番外)

*架空世界观注意

*OOC,BUG有

*夏目第一视角

*天降的青鸟化身纺×被误以为是不良的高中生夏

*剧情中有出现名叫“杏”的女孩子,但她与原作转校生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因为我不会取名字OTZ






##

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

不,只要天使还在就不会平淡到哪儿去

 

因为生病的原因今天已经是双休日的最后一天了,我对于这样匆匆流逝的时光而感到惋惜,转头却用余光撇到了正在熟睡的天使

不禁感到有些高兴

他今天早晨没有抛弃我

 

我的病很明显痊愈了,就下床洗漱

 

在镜子面前挤牙膏的我乍然听到卧室传出的惨叫

含着牙刷,踹开房门,一拳挥向抱着我被子哭的天使

他大概又以为我死了

 

 

 

“呜呜为什么夏目君每次下手都这么狠啊~明明心地这么温柔”

在天使抱怨的同时,我为他端上了早餐

一份普通的培根鸡蛋

“真是的,夏目君要好好学着尊敬老年人啊~”

天使用叉子插起溏心的鸡蛋,不过蛋毫不给他面子,从叉子上滑了下去

“你年龄不是和我差不多嘛a”

“怎么可能!我都活几百年,是你太太太爷爷的辈分了!怎么说也算是你的前辈啊”

“啊,是嘛a,前·辈~”

我用奇怪的腔调突出了“前辈”一词,弄得天使吓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从此“前辈”就成了我对他的称呼

 

 

 

 

 

##

今天呆在家里,要写作业要打游戏

天使不会让病刚好的我出门

反正我也不想出门

 

 

 

我在这些时间中教会了天使一些家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还让他知道了人间的基本常识,教会他怎么写日语

在我惊叹着他的学习速度时,他笑着告诉我

“没什么~只是施了些小魔法让夏目君以为我学会了而已~”

天使真的能为所欲为

我围绕“人类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努力的”问题思考了半天

 

午饭晚饭依然是我去准备,他只负责洗碗

然后把一只碟子摔碎了

 

他告诉我作为青鸟的化身是不需要洗澡的

我告诉他再不洗澡就别想踏进这个家门

最后是他被我踢进浴室扒了衣服后才认输

 

我偷拿了父亲的衬衫借给他当作换洗衣物,让他换下这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的“天使衣装”

意外得合身

其实原来穿的是我的T恤,但想不到这么轻而易举得被他撑破了

我开始嫉妒他的身高

 

晚上咱俩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手中的遥控器随意调了个频道,刚好在播一部恋爱电影,天使说他有些感兴趣,我们索性就这么看了起来

讲述的是男女主因为种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同居在一起,最后相恋的故事

题材在我看来特别老土

而他看完说自己也想这样过日子,说两个人同在一屋檐下很幸福

女朋友倒是没有,但“男朋友”不是就在你边上陪你过着嘛?

 

 

“夏目君怎么像个女孩子一样?”

他发现了我挂在椅背上,已经洗好的粉红色毛巾

“是周五咱班上一个女同学借我的e,别乱动明天上学还要还给她a”

“夏目君果然很受欢迎~是体育课上借来擦汗的吗?不过这么冷的天气应该不容易出汗啊……”

“只是被水泼到而已i”

“诶?!”

完了,说漏嘴了

“欸欸难道这就是你生病的原因吗?!”

“就是自己值日时不小心打翻了水桶而已i,不要瞎操心啊a”

“但是如果夏目君又生病怎么办?!”

“烦死了你又不是我妈a”

 

 

今天的我们也在冷战中睡去

 

 

 

 

 

##

周一早上我照常来到学校,打开教室就是一个黑板擦往我脸上飞

黑板擦没有砸偏了,我躲过一劫,只听见那个扔黑板擦的家伙一声咂舌

那家伙转过身,却踩到落在地上的水笔摔了一跤

我不禁笑出声,那家伙倒是转头瞪着我,就像再说“下次有你好看”

我怂了怂肩回应他,给他一个“有种你来啊”的眼神

这不是挑衅,因为我知道他还没这么大胆,只会欺软怕硬

 

我走过杏,对于周五的事向她道谢,她说着没关系,双手捧过我递给她的粉红色毛巾,像捧个什么钻石黄金似的

接着我径直走向自己靠窗的座位

 

 

 

蓝色的小鸟停在窗边,我伸出手指抚了它的脑袋,它也啄了啄我的手以表示友好

“嗨,夏目君~”

“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a!!?”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小鸟竟突然变为了人形

 

 

是天使

椅子因为惊吓而被惯性往后挪了些,差点倒下,幸好我手还扶着桌子

“逆先君,认真听课”

老师板着脸警示我

我回了一声抱歉,摆正椅子,装出继续认真听课的样子

老师也继续讲课

这让我断定老师是看不到天使的

我拿起笔在教科书上写了几行字

“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夏目君啊~”

 

 

 

 

 

##

中午,班上的人陆陆续续离开了教室,剩下我一人

我不习惯吃学校食堂的饭菜,也不喜欢去天台花园或者厕所吃便当

但当我拿出餐具时发现

我没带便当

一直以来是母亲为我做的便当,最近她与父亲出去了,而昨晚我也忘做了

都怪那只天使

 

“那个,如果夏目君忘带便当的话,就吃我的吧”

杏突然出现,跑了过来,拿着便当,大概是她自己做的

这时我的便当盒莫名出现在了桌上

难道我昨晚已经做好了?是自己失忆了?

“谢谢,不过我带来了e”

我拒绝了杏的好意,她整个人因为尴尬而涨红了脸,带着便当跑出了教室

我感到有些对不起她,但这不是我现在首要考虑的

便当哪来的?

打开,里面是

 

清一色的炒饭

天使坐在窗框上,腿挂在外面前后摆动着,笑眯眯地往我这儿瞄

恨不得把便当盒往他脸上扣

 

 

“我开动了e”

下次再说吧,我饿了

 

 


“你不吃吗a”

“不用了,我不饿,再说看着夏目君吃饱的话我就很开心了~”

“别逞强了e,我可不会为了你特地去小卖部买面包的e”

说着我用筷子夹起一些饭凑到天使嘴边,用另一只手在筷子下托着,以免饭粒掉在地上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吃吧a”

 

 

 

 

 

##

“终于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夏目君会生气了”

 

天使溜了进来,坐在我前面的那个座位

他在椅子上反着坐,双腿因为有椅背而无可奈何地扒开,双手支在椅背上,头埋在手臂里,嘴被挡住了

“早上的事你都看到了e?”

“我从你出门开始就一直跟着你了”

变态跟踪狂?

“恐怕导致你生病的也是那群人吧”

我顿了顿,被人知道自己在学校里受人欺凌可不值得自豪

“这么说早上那家伙身上发生的倒霉事都是你搞的鬼i?”

我转移了话题

“夏目君不喜欢吗?”

“不,蛮解气的e”

 

“既然这样我每天都陪夏目君来学校吧~”

“哈a?!这种事不要擅自决定啊a!”

我想这么说天使也不会听进去的,他可能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校园生活了

我也是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更新的慢了是因为在写其他东西

还有在狂补作业

开学之后会更得更慢啦~


我想照这么个速度写下去要填不了坑了

大家看看一笑而过就好了OTZ

不想画插图,反正也画不好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