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E

【ES/纺夏】青鸟(一)

*架空世界观注意

*OOC,BUG有

*夏目第一视角

*天降的青鸟化身纺×被误以为是不良的高中生夏






##

“我回来了e”

就这么像往常一样结束了一天的折磨,和父母打了招呼,就走上楼打开卧室房门

我走得很急,因为我在家门口前院的草地上看到了几块碎玻璃,抬头,发现自己房间的窗被破坏了

 

 

 

我看见一位折翼的天使坐在地上,头倚着书桌的一角,伴随着他的是一地的碎玻璃渣


还有血

 

 

“喂你没事吧a?”

我扔下书包,跑到他身边,随手抓起桌上的餐巾纸擦拭他流着血的额头

 

“呃……”

他醒了,抓住我的手腕

“没事……”

“可是你伤得不轻g……”

 

没等我说完,他就又倒下了,这次他的头靠在我肩上

他比我想象的要轻,但我还是费好大力气才将他搬到床上

 

又费好大力气打扫房间,为他包扎

 

 

 

 

 

##

“……”

“你醒了e?”

“这里是……?”

“我家a。”

 

“呜啊!!”

他似乎想起什么,猛地从床上爬起来

“这里是人间?!!”

 

“是的哟o”

我并不为他的话而感到莫名其妙,因为我知道他是天使,他的蓝色翅膀还在背脊,时不时小幅度扇动着

但这样美的翅膀却因为受了伤而被我裹了一层又一层的绷带

 

“太好了”

他笑了,笑的很好看,但我不懂,为什么坠落到人间的天使会如此高兴

 

 

 

 

 

##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特意盛了两人份的饭菜端并多拿了一双筷子,一个空的小碗,端到楼上房间去,父母惊叹着我突然变大的胃口,却对我房间破碎的窗户不以为然

即使有在天使破窗而入时父母都刚好出门的可能性,导致他们听不到这样大的动静,但我不相信他们会看不到这么明显的,我房间窗被破坏的事实

 

 

 

“我开动了e”

我双手合十说道

天使也有样学样地说道

“我开动了”

 

我们俩挤在一张书桌上吃着饭,谁也没理谁

 

率先打破尴尬的是他

“人类的礼仪很复杂啊,真是不可思议的生物呢”

我没理他,不如说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他

他可能觉得自己做错什么了,低下头

 

“你是天使i?”

我开口

“诶……嗯,是的……”

 

“准确来说应该是青鸟,青鸟的化身”

青鸟吗……小时候读过关于它的绘本,象征着幸福,与对梦想与希望的追求

 

“为什么来到人间呢e?”

“因为我在天堂得不到幸福……”

 

空气再一次陷入寂静

“总,总之,谢谢你帮我包扎,为我提供晚饭”

天使苦笑着

“我吃饱了”

他将筷子架在饭碗上,依然双手合十,说道

“谢谢,我该走了”

 

“去哪a?”

他正要跳窗而走,但我叫住了他

“……不知道”

也是呢,得不到幸福的天使独自来到人间寻找幸福,但现在他连一个落脚处都没有,真是讽刺

“那就住在我家吧a”

“诶?真的可以吗?不会打扰到你吗?!”

“嗯……你叫什么名字i?”

“纺,青叶纺!”

“我是逆先夏目u,请多指教o”

我第一次对他展露了笑容

“嗯!”

 

 

 

“夏目君真是温柔呢”

 

 

 

 

 

##

我从柜子里翻出两条被子为自己打着地铺

 

“果然我睡地上比较好吧……”

“你很烦诶i,我做什么是自己的自由吧a?”

我对他翻了个白眼

 

“晚安n”

我铺好被子,随手关了灯,躺了下去

 

 

 

“呐,夏目君,为什么收留我呢?”

“别想多o,只是想了解一下天使罢了e”

“都说了我是青鸟啊……嘛,总之你想了解什么都问出来吧,我都会为你解答的”

“那么……让我父母察觉不到我房间异样的‘罪魁祸首’,是你吗?”

“诶,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啊……其实在我跌入你家时,你母亲还被吓了一跳,她正打算进门时我察觉到了她的脚步声,然后施了些……你们人类应该称呼它为‘魔法’的东西,让她看不到我,看不到破碎的窗户,接着对你父亲施展了同样的’魔法’”

“那为什么我没有受到影响呢e?”

“抱歉,那时候我已经坚持不住了,就睡着了,等有意识时,你就在为我擦拭伤口了”

真是不靠谱的天使呢

“天使也戴眼镜g?”

“对啊,不过果然我这样戴眼镜会很奇怪吧”

“那你原来居住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e?”

“一片白,就和天堂一样,但其实和人间也差不了多少”

什么叫和“天堂”一样啊,真是前后矛盾

“为什么那里不幸福呢e?”

 

 

天使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我也不知道,明明那里没有战争,没有贫穷,子民们也都洋溢着笑容,一切都被‘皇帝’大人管理得很好……那为什么我要不惜毁坏我的翅膀逃到人间呢……”

果然是不靠谱的天使啊

 

“夏目君很幸福啊”

“为什么这么说o?”

“你有着关心你的父母,一个美好的家庭”

我想他对于幸福的理解范围很广泛

“你可能不觉得有什么稀奇的,但是我很羡慕啊,而且……”

 

 

 

“夏目君肯定不仅是在家里,学校里肯定也很受人欢迎吧”

什么啊,别说了

“毕竟长得又帅,性格也很温柔呢”

不要开这种恶劣玩笑了

“这种校园生活我也很渴望啊”

 

 

 

“啊啊啊啊好烦啊a”

我爬了起来,走向天使睡的床边,抬起腿就给了床上人一脚,又狠狠地瞪他一眼

 

“呜呜哇!?怎么了夏目君,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既然什么都不知道那就不要瞎说啊a!给我睡地铺去u!”

“诶??!突然怎么了??”

天使就这么被我轰下了床

 

 

“抱歉夏目君,请你告诉我我哪里做错了,我会改……”

“睡觉!!”

 

 

 

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不论是关于你自己的事,还是我的事



上天堂什么的,简直就是求之不得,而你偏偏要来这人间地狱

 

 

 

 

 

##

“夏目君还是没来上课”

“夏目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啊”

“夏目那小子又来到处惹事了”

“夏目与他心爱的学长们混在一起看起来很开心呢”

 

 

 

“真不知道他会不会留级”

“果然要联系他的家长与他父母好好谈谈”

“我们也不能受欺负啊,得让他尝到苦头才行”

“必需去告诉学生会让他们给那些‘心爱的学长’一点颜色瞧瞧啊”

 

 

 

脑袋里又是这些烦人的话,原来以为天使能够救赎我的,但想不到这只是无用功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种校园生活到底谁会渴望呢?得知真相的天使一定会避之不谈吧

 

 

“夏目君?睡不着吗?”

“是被你吵醒的e”

“诶?……”

 

 

“你有那种使人幸福的魔法吗a?”

“嗯……没有呢……如果我有的话也不会来到人间啊”

问了也是白问

“难道夏目也不幸福吗,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天使又苦笑了起来,他总是用这种方法来表示他是无害的

“不要把我和你相提并论n!”

我将枕头扔向他,正中他的脸

“啊啊对不起!夏目!!”

 

 

真是懦弱的天使

我这么想着,却不由地走下床

“夏目君……?”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自顾自地将枕头上的灰尘拍掉,与天使是的枕头并排,掀开他的被子,钻进去

“夏目君也害怕孤独吗?”

“好烦n,我累了e”

“好~好~~”

天使像哄小孩一样抱着我,拍着我的背

我将头埋在他的双臂之间,很闷,但很暖和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写长篇就开坑,求评OTZ


纺的身世之后会讲,夏目的校园生活也会有补充

大概就是双方都羡慕对方的生活吧......

总之是he,清水甜饼无误✔


欢迎扩列啊~

QQ  1436234704

如果反响好的话我会考虑画插图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