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E

【ES/纺夏】青鸟(五)

*架空世界观注意

*OOC,BUG有

*夏目第一视角

*天降的青鸟化身纺×被误以为是不良的高中生夏

*我流捏他夏目母亲出没

*宙君有年龄捏造



##

“欢迎光临~”

唔……

我知道为什么天使那天晚上这么自信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a??!”

“因为前天晚上我说了‘不会给夏目君添麻烦’”

“就因为这个e?你去打工了e?!”

“房子也租到了哟~这里的店长人际关系很广,对我也很好呢~”

大概能猜出来是天使又用了什么巫术

可现在这些都不要紧!

“你昨天为什么又突然消失了啊a??!一整天都见不到没有手机也联系不了,我还以为你又离家出走了e!”

在四下无人的甜品店柜台旁,我用力摇着他的肩,他倒是一脸傻笑的样子

“‘离家出走’?原来夏目君已经把我当作家人看待了太好了~”

“不是这个意思啊喂i”

 

“总之~”

天使装模做样地咳了一声

“确实不应该一直在夏目家蹭吃蹭喝啊,所以我也要学会自立了”

“你完全可以弄点魔法让我父母同意你一直住我家啊a!”

“但是我想这么做夏目君会嫌弃我……”

“哈a?!怎么可能……”

……

 

我不知道应该和他解释什么,确实他说的没错,我对他严厉又刻薄

羞耻心控制着我,冲出甜品店

 

店门上挂着的铃铛莎莎响,即使这样也能听到天使在叫我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情在作祟,莫名得生气,难受,又不敢回头

今天气温又下降了,风刮在脸上很疼,将外套最上方的扣子扣了起来也还是冷

好希望他能从背后一把抱住我,对我说“留下来”,但这微小的愿望始终没有等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认识他都不到一周……

 

 

 

 

 

##

风撞在紧闭的窗子上,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咆哮

 

噪音突然停下,代替的是凛冽刺骨的寒风

窗户似乎是被风撞开了,也可能是被谁打开了

好累,不想动,又好冷,只得将被子没住头

 

“夏目~夏目君~”

睡梦中被哪个熟悉的声音叫醒

窗关了起来,明明有风,四周却格外安静,只剩下那个叫着我名字的声音越来越近

鬼?

我扯下脸上的被子,睁开眼睛

 

“呜哇啊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情急之下甩了他一巴掌,那人拼命往后退,没踩稳还摔了一跤,一屁股坐地上

透过月光才看清他的脸

真的是那混蛋天使啊……

 

“嘘!!!!我爸妈还在楼下啊a”

“对不起……”

“你叫什么啊a??!!”

“我还要问你呢……我看你叫了还以为有什么怪物才跟着一起叫的!”

“你自己大半夜的私闯民宅还擅自走到我床边我不叫谁叫啊a??!!”

其实他背光的微笑脸配上乱糟糟的卷毛才是主要原因

“你来干嘛啊a?”

“我来看看夏目君有没有踢被子,不然又会感冒的……”

好牵强的理由

“肯定还有吧a?”

“我来向今天下午惹你生气的事道歉……”

“嗯哼g?”

“我……”

 

“我想夏目君了,所以来见见你!!”

他的脸红透了,背着光也看得清

“啊,夏目君你脸好红……”

“哈?!说,说什么呢e?!脸红的明明是你啊!”

我下意识得将手贴在脸上,真的好烫

“不可能g!!”

“夏目君好可爱~”

“好恶心啊你个变态i!!!”

 

“啊。”

天使笑着的脸接下了我匆忙丢过去的枕头






##

天使坐在我的床尾,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对不起啊,今天下午莫名其妙对你发脾气i”

“不,该说这句话的是我,我擅自主张却没考虑过你的心情……”

“……”

“夏目君,下午你说’ 可以弄点魔法让我父母同意你一直住我家’是真的吗?”

“是吗a……我忘了e”

“啊啊好狡猾!”

“真是的我知道了知道了e!”

“太好了,嘿嘿~”

天使自顾自地得意了起来,我意识到自己的脸还烫着,又钻进了被子

没过多久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很快睡着了

 

 

 

“恭喜家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第二天早上,在餐桌上的母亲这么大叫着

 

为什么我昨天要同意那家伙的请求啊????

 

 

 

 

 

##

不知为何天使成了自己的学长

他给的解释是“我想要保护夏目君”

我无力吐槽,也管不了他

这样也蛮好

不过我的嘴与我的脑子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你到底要追我到哪里啊a,现在住在我家每天都可以见到我应该也不孤独了吧a?”

“我来保护你啊,你不是经常被同学欺负嘛?”

“那种事不需要你管啊a……”

 

 


时间很快,很快得过去了,因为他在我的校园生活变得好受了一点,甚至还有“呆在夏目身边就有灵异现象发生”的传言

他校园生活的第一天就与同学们打成了一片,就这一点我还是很嫉妒的

 

 

每天一起上学,吃饭,放学,睡觉,闲余时间他会去甜品店打工,就这样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我有预感,这种生活很快会被打破

 

但至少不是现在






##

某个休息日的上午随意打发了作业,下午就去看看任X堂最近发售的“Switch”

天使也陪着我

 

虽说并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但游戏大概是自己唯一会认真对待的东西

 

 

 

“夏目君原来你喜欢这种东西啊~”

在游戏专卖店的天使左看看右看看,形形色色的游戏与游戏设备让他应接不暇

而我就感觉像带着一位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进城一样

“你都在人间待了块一个月了,这种东西还没见过吗a?”

我拽着天使卫衣上的帽子,试图阻止他做出什么丢人的举动

“因为周末总是忙着打工啊,今天好不容易店长同意我请一天假的”

我看你打工时也不亦乐乎啊

 

 

即使是周末,下午的商场依旧没什么人

Switch很火爆,虽说已经发售两周了却依然很抢手,而我仍然买到了它,刚好是最后一台存货,一旁的孩子还沮丧着脸

 

那孩子突然用青蓝色的眼睛盯着我

我呆住了,那比我小两三岁的孩子似乎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那眼神不是买不到游戏机的悲伤,也不是最后一台游戏机被我抢了的嫉妒

 

“啊啊啊,抱歉大哥哥~”

那个金黄色卷发的孩子莫名笑了起来,跑了过来,“大哥哥”大概是在叫我

“大哥哥你的颜色好漂亮”

诶?

想必一旁的天使也对这孩子的发言吓了一跳

 “嗯?是吗a”

我半蹲下来,视线与那孩子齐平,我对他口中的话语非常感兴趣

“你的颜色像是被爱着一样!”

诶……

“大哥哥你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e,你怎么知道我的颜色呢e?”

“HAHA~这可是宙独有的能力哟”

宙,不可思议的孩子,就像魔法一样

“对了,大哥哥你也喜欢任X堂游戏吗?”

孩子的视线瞄到了我纸袋里的Switch

“嗯,是哟o,其实所有游戏我都喜欢n”

“那一定知道与Switch同期上市的《塞X达传说》吧!”

“嗯嗯,还有前年发售的《巫X3》n”……

天使在边上看呆了,完全融入不到我们天书般的对话中

 

 

“师父~我们交换一下邮箱吧”

“可以啊a,随时欢迎来我家玩游戏哦o”

“诶,我发呆的时候你们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

“闭嘴前辈i”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宙该回去了,不然爸爸妈妈会着急的”

“回去小心点哦o”

 

这时我还是找不出词语来形容那孩子刚才的眼神,因为在和他聊天的时间里这种问题早就被我抛之脑后

不过那熠熠生辉的,对我展露出的笑颜我永远不会忘记

 

 

 

“想不到夏目君对小孩子会露出这么温柔的表情啊~”

“哼g,人家小孩子比你可爱多了e”

“怎么说呢,有点嫉妒啊”

“哈?你跟一孩子吃什么醋啊a?”

我们准备回去,不自觉地在自动扶梯上又吵了一架

 

“怎么不走了e?”

“抱歉夏目君等我一会儿~”

这楼都是轻奢店,天使怎么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抱歉啊夏目君,久等了~”

“让我等太久了吧前辈i?”

“可以把手伸出来吗?还要闭眼!”

“干嘛a?”

我乖乖伸出左手,闭眼,等待他给我的惊喜

他摆弄着我的手,不知道在干什么

“好了,睁眼吧夏目君”

 

是戒指,银色的,天使帮我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

大概是用自己打工挣的钱买的廉价品吧,蛮好看的,在商场暖黄色灯光的照耀下更是如此

“我一直想买点礼物报答一下夏目君~看到这里的饰品闪闪发光得很好看就买来了,看,我也有个同款的~”

天使秀出自己的左手,一样的,与我同款的银白色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

什么啊……情侣戒?竟然还给我戴女士款的

“噗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

我笑了起来,天使对于我这异常行为感到无手无措

好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他知道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代表着什么吗

那个卖给他戒指的服务员也是误会了很多啊

“有什么好笑的啊”

“只是你说闪闪发光的东西很好看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傻朋友u”

“好牵强的理由,肯定还有吧?”

“不u,没了e”

“你好卑鄙啊啊,快告诉我啊”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啊a~”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又诈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画画或者准备cp23什么的【托更理由

感觉写得越来越像《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包括“天使”的称呼也是

就是没有肉



这一章写完差不多日常篇就没有咯

之后大概就是可能往慢热少年漫的方向发展了

想不到写文一开始就来中长篇也是蛮厉害啦【得意中


我正在考虑四奇人应该怎么出场OTZ,,,,,,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